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15




你要是在街头做随机调查,问今年什么电影最火,可能众说纷纭,但你要是问今年哪个男明星最火,那绝对是众口一词,罗天呗。

最初是罗天翻唱了一首老歌上传至网络,结果短短一天就已经达到500万的点击和转发,他的声线清亮干净,似乎没有任何技巧,但能让人深陷其中,有知名乐评人曾经这样形容过他的声音,“百年一遇的好嗓子,比起现在市面上卖弄技巧型的歌手高级太多倍,如果海妖塞壬是真实存在的,那我有理由相信就是他,听他的声音就如同海风拂面,心灵都能得到净化。”那位乐评人因其崇高的音乐地位和毒舌出名,让他这样盛赞的人罗天是第一个,且彼时的罗天只是一位不知名的网络歌手, 一时风头无两,引得各家经纪公司争相邀约。后凭自作曲《逆风》正式出道,一跃而上成为国内最炙热的一线歌手。

而此刻,坐在后台准备妆发的罗天王,正在大快朵颐地吃鸡,一旁小助理战战兢兢的候着,他刚被派过来不久,还不太清楚这位大佬的脾性,所以即使只有半小时就要上场了,他也不敢直接催促,只得掐着表,默默在心底把那只烧鸡撕成渣渣。

“哟,小天你还在吃呢,”经纪人推门而入,看见满嘴油光的人,竟也不气,只是笑咪咪地站定,递过一张发言稿,“还有10分钟就要上场了,今天得好好表现,毕竟第一场发布会。”

“赵哥你放心,”罗天抹抹嘴,接过稿子瞟了一眼,成竹在胸,“我早准备好了,演唱会配合新专辑,保证包揽榜首!”

彼时,致一科技以贝微微为首的粉丝,也聚集在电脑前,等着看罗天发布会直播。

肖奈面露无奈,又不想扫了微微的兴致,于是也找了把椅子,和他们一起等待。

“老三,你这是也要转粉的节奏啊。”郝眉掏出手机,“我把他之前的专辑推给你,诶我最喜欢…”

“不必,”肖奈抽出手机放到一旁,“没兴趣。”

“嘿!没兴趣你坐这干嘛?”郝眉来气了,“不欣赏我可以,要是不欣赏我男神,分分钟ko你!诶,ko呢?”他四下张望,“今天怎么没看见他?”

“请假了,”肖奈讳莫一笑,“他说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”

而这个誓言要知己知彼的人,此刻正隐匿在发布会现场,待罗天正侃侃而谈时,状若无意般泄出一缕妖气。坐在展台正中央的人闻声探过头来,发现是KO时登时面露惊恐,一个趔趄差点摔倒。

目的达到,KO便不再停留,悄然消失在门口。

他隐匿在地下车库的一个阴暗角落,约莫等了半晌,通风口出窜出一个黑影,再眨眼,黑影已化身人形,正是发布会上风光无限的罗天。

此刻的他一脸谄媚,低眉顺眼,哪还有巨星的样子,走到KO面前,惶恐地打探消息,“不知刘地大哥此番前来有何赐教?”

“你最近似乎挺高调的?”KO睥睨着眼,面无表情。

“哪儿能啊!”罗天讪笑,看着KO脸色不对,立马双手指天,“地狼大哥,我对着诸神发誓,最近我只是在追一个兔子精!她是个好妖,刚来帝都没多久呢,应该没犯到你吧。”

“难道是我翻了乌鸦的巢,他跟你告状来了?”

“还是泉先儿又碎嘴跟你说了啥?”



“咳,听说你最近要开演唱会?”KO咳嗽一声,将话题拉了回来。

“这事儿啊,”罗天知道对方不是来找麻烦的,松了一口气,“这些愚蠢的人类,被我的歌声吸引的…”他正兀自得意,瞥见KO脸色冷下,不仅哆嗦一下,“我又哪儿说错了?”

“门票。”KO压住怒火,开门见山。

“啊?”罗天怔愣半晌,才醒悟过来,像是听到笑话一般,捂着肚子直叫,“你要是想看直接捏个隐身诀进来不就得了,还门票,怎么跟人类一样…”

“那啥,你要几张,我给你弄个VIP!”看见对方脸色不对,罗天呵呵笑了两声,又恢复到之前谄媚的状态。

KO的面色这才和缓,伸出四个手指,留下一个酷炫的背影,转身离开。

回到致一科技,郝眉正在午睡,恍惚间觉得有人在摩挲自己的头发,半阖着眼,看见KO站在旁边,模模糊糊地打了个招呼,“你回来了?”

“嗯。”KO点头,“吃饭了没。”

“随便吃了点,”郝眉索性坐了起来,伸了伸懒腰,“你去哪儿了?刚我们看罗天王直播呢,微微师妹还试图安利老三,你不知道他那个表情啊…”

KO坐在他旁边,全神贯注听他说话,末了,问了一句,“我有个朋友,可以给我几张他的门票。”

“真的?!”郝眉瞪圆双眼,一脸诧异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的天!KO你是我男神!爱死你了!”郝眉扑上去狠狠抱了抱他,又欢天喜地地冲出去,报告微微师妹这个好消息。只留下KO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傻笑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趁着七夕的尾巴,勉强赶出一章,坑了一年前面的情节都快不记得了……

忙到现在终于吃了点宵夜,来到烧烤摊一看名字名字—大成烧烤 ( ・᷄д・᷅ )大概是在暗示我吧…

评论(2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