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
很棒的夏天。

你来人间一趟,应该看看太阳,和亲爱的人牵手走在街上。

看完节目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嗯觉得终于结束了,其实没所谓,冠军只是个称谓而已,这样也算是最好的安排。

节目已经结束,但是属于你们主流的舞台现在才刚刚起步。

要感谢爱奇艺,它在这个夏天让我认识了一群比爱更喧嚣的rapper们,也让我重新拾起了写cp文的念想,讲真,百万cp里高产量的太太很多,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看,担心相形见绌,把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给消磨了。

前半月挺欢愉的,每周六盼着节目开播,到了后来,突然爆红之后黑子铺天盖地的涌现,每天刷wb都会变得很糟心,于是在想,连我们都这么down了,身处在风口浪尖的万万该得有多难受。

但是又能怎么办呢?欲带王冠必承其重,我相信他其实已经准备好了。

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,有些猝不及防而已。

所以我们要有信心,对他也好,对于这个网络世界也好,要相信善良的人还是占多数;要坚定自己家的永远是最好的;要恪守底线,不踩别家粉,不贬别家低;要给他更多的支持,要远离他的生活关注他的作品。

然后,相信他一定会满血复活英雄归来。

在此之前,我们只需要安静等待。

9月的工作也要开始忙碌起来,想到一堆分析报告脑壳儿就疼,会尽量抽时间更文,应该主要是填之前的坑了。

我也是漫威粉,也萌EC,现在的lo封面还是万磁王x教授的,同时也嗑K莫、百万,cp杂食一枚,希望世界和平。

最后,谢谢以前被我坑了还没有取关的太太们,以及因百万cp而新关注我的小天使们,文笔这么平庸还能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,努力,感恩,比心心🐈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