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09



顺利拿下和风腾的合作后,肖奈大笔一挥,批了所有员工半个月的假期,外带一顿庆功宴和自驾游,于是乎,众人刚放下行李,就欢天喜地的冲向了大神订的海鲜酒楼。

“来来来,今天一定要好好庆祝!”郝眉开了一瓶香槟,依次给每个人斟上,举起杯,难得正经的对着肖奈道,“老三,这杯敬你,很高兴能有你这样一个好室友、好领导、好兄弟!”话锋一转,又坏笑道,“我对你的崇敬与热爱,一定会转嫁到这桌丰盛的晚餐上,你可千万别被我的热情吓到~”

“眉哥你这就不仗义了啊,”于半珊在一旁抓起螃蟹囫囵猛吃,“怎么能一个人让老三放血呢,我们做兄弟的可都有份儿!”

“大家开心就好,”肖奈一脸淡然,“菜不够尽管加。”

“老三果然壕!”邱永侯竖起大拇指,突然想起什么,盯着满桌子进酒的郝眉道,“我说美人儿,老三都表态了,你这个真壕是不是也该发发话?”

“啊?”

“对!”于半珊拍案而起,“你那两套房子的事还没解释清楚呢!”

“我…我…”郝眉仿佛被踩了尾巴的猫,明明是自己的房子,现在这么心虚是怎么回事…心一横眼一闭,张口道,“那是我爸买了给我结婚用的!”

“结婚!你还娶两个老婆是吧!”于半珊跳起来,作势要打他,郝眉吓得一个趔趄,习惯性的搜索ko的位置,额,那人正悠然自得的剥虾,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,完全没有要帮他的打算。

好你个ko,郝眉腹诽,居然不帮我!看见愚公就要追了过来,又不愿吃眼前亏,急中生智的叫嚷着,“诶诶,我那房子现在还空一个房间,你们谁要来住!不收房租!”

这句话成功扭转了局势,眼看着刚刚一群狼一样的人突然间变成了小京巴,就差对自己点头哈腰了,郝眉心情大好,往板凳上一坐,翘起二郎腿,“你们自己商量,商量好了告诉我结果就行!”

一旁的ko脸色暗了暗,默默把剥好的虾放到郝眉碗里。

哼,郝眉一边大力的咀嚼虾肉一边用眼神睥睨对方,“刚刚都不帮我!”

“他们不敢欺负你的,”ko低下头,刚才虽然自己没有制止,但倘若他们真的冲了上来,他自然有办法帮郝眉脱险,毕竟,能欺负这人的,只能是自己一人。思罢,又拿过一只螃蟹朝他晃了晃,“要吃吗?”

“要!”郝眉咧开嘴,觉得会剥虾剥蟹的ko简直帅呆了,又想起自从ko进了公司,自己一直都被他罩着,心中溢满感激之情,举起香槟,对着ko道,“今天还没单独跟你喝过呢,好听的话我也不会说,就,遇到你真是我的运气,以后多关照哈!”说完仰头将杯子里的酒一口干掉。

“慢点喝。”ko皱眉,夺过他的杯子,“你酒量这么差,待会儿喝醉该头疼了。”

“没事儿!”郝眉拍拍胸脯,“眉哥我酒量好的很!我才不会醉呢!嗝!”

ko叹了口气,以他五瓶RIO就醉的量,今天喝了好几杯香槟,酒量确实见长。看着眼神已经开始迷离的某人,他起身走到肖奈旁边打了个招呼,“郝眉喝醉了,我先送他回家。”

“好,”肖奈点点头,末了,又抓住ko的胳膊。

“有事?”ko挑眉。

“郝眉单纯,顺其自然,他总会明白的。”肖奈说罢举起酒杯一饮而尽,“这杯敬你,别让他伤心,也别让我失望。”

“嗯。”ko坚定的点了点头,又和其他人打了招呼,架着郝眉就先行离开。

下楼梯的空档,郝眉的酒劲就涌了上来,眼皮沉重,脚下发虚,幸好ko一直扶着他,才不至于坐到地上。走出酒楼,ko脱下外套披到郝眉身上,已经入秋,晚上的风吹着还是有点凉。

喝了酒,坐车应该更难受吧。ko思付片刻,拒绝了停靠在边的出租司机上车的邀请,将郝眉的手绕过自己的脖子,托住他的双腿,将他背了起来。

“你…真不像…像个人类…”郝眉靠在ko背上,恍惚间有了一种可以被依赖的错觉,眼前这个人从来都是默默无闻,但却最懂自己的心思,行事完美,无所不能,这样的人,也太神了…

“那我像什么?”ko心下疑虑,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地方暴露过?

“像大神!”郝眉傻笑着,又道,“不对,大神,嗝,是老…老三,你…你像…孙悟空!”

“是吗。”ko轻笑两声,心里却想,如果有一天你真知道我的身份了会是什么反应。

“喂!”郝眉突然打了他一拳,凑上前来,几乎贴着ko的耳朵问到,“我…说你像孙悟空…你怎么没反应!孙…孙悟空…是,是我最喜欢的…最喜欢了…”

他喝了酒喷出的热气悉数洒在ko的耳膜,搅得ko心神不宁,只听得郝眉说最喜欢,心底竟跟吃了蜜似的甜,不禁又确认一遍,“那你最喜欢的是我?”

嗯…郝眉已经没了意识,懒懒的应了声就彻底睡了过去,而背着他的ko却开心的脚下生风,恨不得化成原型到山间奔跑几圈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