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10






宿醉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头疼,感觉脑袋里的某根经脉一直在突突的跳,郝眉朦胧中想起醉酒时候的事,但都是碎片。最后的印象应该是一个宽厚温暖的背膀,还有一些…不着边际的对话?

阿西…郝眉挣扎着爬起来,听到外面有动静,步履踉跄的走出去,站在厨房门口瞟了一眼,瞬间愣住了。

厨房里ko正围着围裙在切菜,锅里煮着粥咕噜咕噜的翻滚冒着白气。对方见他醒来,将早早盛好的汤水端给他,“喏,醒酒的。”

“…谢谢啊。”郝眉双手接过,嗯,温度适中,他咕嘟两口喝完,又张张嘴,“那个…”

“还有两分钟开饭,先去洗漱。”

“噢。”郝眉悻悻转身,总觉得有点不真实,该不会我这刷牙出来,人就没了吧?

但这个念头在他站在洗漱台前面时被彻底打消了。

台面上的东西俨然是成套的,两个口杯、两把牙刷,他再瞟了眼旁边的挂架,多了一条没见过的毛巾。

郝眉在一瞬间似乎想明白了很多事,比如有些事该面对还是逃不掉,比如他这几天一直反常的对自己好…

想通了,却又怅然若失了,郝眉胡乱刷了刷牙,又拿清水朝脸上拍了两把,冲回厨房。

“这么快,”ko摘下围裙,正小心翼翼的端着粥朝外走,“退后点,别烫着。”

“那个…”郝眉纠结着摆弄自己的衣角,把头扭向一边,“你对我这么好,是不是因为…”

“因为什么?”ko把粥放好,转过身来沉神问道。

“因为…因为…”郝眉跺了跺脚脚,“因为你想住我这间房!”

……

ko叹了口气,继而又深吸一口气,想起肖奈的告诫,愣是将滑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,揉揉眉心道,“那你要不要我住下来?”

哈?

“饭我做,碗我刷,衣服我洗,卫生我打扫,我什么都会干,你要不要我住下来?”ko每说一句就向前一步,直到把郝眉逼到墙边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,“嗯?”

“要!”吃货本性暴露无疑,郝眉听到以后有人伙食全包,高兴的两眼放光,情不自禁的舔了舔嘴角,却不知此刻的表情在ko看来简直是引诱,他搭上郝眉的肩膀,再凑前一步,几乎贴上对方的额头,“你知不知道…”ko哑着嗓子,一字一句沉神问道。

“什么…”郝眉只看见对方一张一翕的嘴,两人离得近,他甚至可以闻得到对方口腔中散发的青橘薄荷的牙膏香,脑袋里空白一片。

“我…”

叮咚!叮咚!

郝眉猛的推开ko,朝大门口奔去,“谁啊,来了来了!”不管是谁,他此刻都感激万分。

“哥哥好,我是住你对面的新邻居,请多多关照!”刚开门,一盘热气腾腾的手撕鸡摆在面前,而举着它的并发出脆生生声音的主人,一个小男孩,正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林睿?!”郝眉吃惊的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,“你怎么在这?!”

对面的门应声而开,走出一人,郝眉瞟了一眼,又惊呼道,“南羽?!”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