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12




跟大部队集合后,众人一起驾车朝目的地驶去,因为有了原先的赌注,于半珊全神贯注目不斜视的开车,郝眉几次搭话未成功,索性就不再搭理,靠在椅背上,准备睡个回笼觉。

“早餐。”ko拍醒昏昏欲睡的郝眉,往他手里塞了一个保鲜盒。

郝眉都快闭上的眼瞬间睁开,接过保鲜盒只打开一条缝,顿时香气四溢。

奶黄包?!郝眉咧开嘴挂上一个超级明朗的笑容,抓起就往嘴里塞,“太好吃了吧!你什么时候做的?!”

“昨晚,”ko顿了顿,看着对方吃的满嘴都是,心底将奶黄包归到常做菜式一栏,又伸过手,轻轻拭去对方嘴角的污秽。

“我去!”前面开车的于半珊不经意间被后视镜里秀恩爱的两人闪瞎眼,鬼哭狼嚎的叫,“大清早的别你侬我侬的,注意影响!”

ko倒是不在意,眯了眼靠在一边小憩,郝眉可不乐意了,嘴里嚼着包子嗷嗷叫,“臭愚公瞎说什么,我…快看那是什么!”他的注意力被突然从窗边飞过的鸟打断,愚公也惊讶于眼前所见,将车放慢了速度,方便好好欣赏。

那还一只通体火红的鸟,形似凤凰,似乎也不怕人,绕着他们的车子飞了几圈,然后飞向远方。

“美人,你知道那是什么品种吗?”愚公俨然被那只红色的鸟惊艳到,半张着嘴虚心求教。

“大概是火烈鸟?…”郝眉举起手机,上面是他匆忙间录下的影像,“我录下来了,待会儿发网上,找博物杂志之类的问问看。”

“这山里就是有灵气,还没进去呢就碰到个稀有品种,”于半珊继续行驶,打趣道,“你说要是进山了,会不会遇到些精怪灵兽啊。”

“大哥,都二十一世纪了好吗,”郝眉闭了眼,“来来来,跟着我读一遍,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…”

“停停停,睡你的觉,”于半珊满嘴嫌弃,“要是有妖怪,第一个缠的就是你!”

这倒不假,坐在一旁的ko暗自腹诽。

三人达到目的地的时候,比预估时间快了半小时,看着空无一人的度假村别墅,于半珊振臂高呼,“yes!第一个!”

“美人哥哥你们终于到啦!”一声清脆的同音从旁边树上传来,郝眉循声望去,赫然看见林睿正荡着两条腿,坐在树杈上悠闲地啃苹果。

“!不可能!你们怎么这么快?!”于半珊表示受到暴击。

“你们到了,”周影和南羽从旁边树林中走出,手上抓着几条鱼,“这山上没什么吃的,前面有个河,我们太无聊就抓了几条。”

于半珊心如死灰,嘴里念叨着让我静静,默默钻进车里。

ko拿出行李递给郝眉,“你先放到房里,我和他们去找找烧烤用的材料。”

郝眉应了声就乐呵呵的冲向度假别墅,看那人走远了,ko才示意几个去旁边说话。

“你们来这到底要干嘛?”没了旁人,ko也变了语气,现在的他俨然成为睥睨一切的森林王者。

“刘地,我们想好了,也搬来这里和你一起生活。”周影真诚的望着ko,言辞恳切,“在哪里修行都一样,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,彼此也有个照应。”

“那你呢?”ko有些头疼,指了指林睿,“你的人类母亲总不可能和你一起搬过来。”

“林睿暑假过完就回去,”周影继续解释,“也没关系,如果你想他了我们随时可以回去探望。”

“来归来,”ko默许,“但说好,你们不准干涉他的生活。”

周影知道刘地口中的“他”指的是谁,点头应允,又加了句,“人类寿命不过区区几十年,你也不要…”他皱了皱眉,转而又笑道,“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”

嗯。ko轻哼一声,也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色晦暗不明。

“ko,你们找到什么没?~”郝眉在林口喊话,“老三他们到了,东西挺齐,你们快来!”

“好。”ko回应一声,匆忙朝他的方向走去。

全部人员都到齐后,郝眉为大家介绍了周影三人,彼此都是年轻人,大家很快熟络起来,微微开心的拉着南羽去挑房间,剩下的男士分工合作,迅速把烧烤架支了起来。

等东西都准备就绪,也已到了饭点,ko忙乎着烧烤,其他几人无聊,纷纷拿出电脑决定以PK定食物。

“来来来,”郝眉一把将林睿抱在怀里,又指了指周影南羽,“我负责他们的,你们谁先P?”

“我来!”于半珊率先出战,两人选好角色,进入应战模式。

林睿冷不丁被郝眉抱在怀里,有些别扭,想起他们的警告,只得拧巴身子,盯着电脑屏幕看操作。

“yeah!赢了!”一盘结束,郝眉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对方,开心的揉了揉林睿的头发,“小林睿,想吃什么?”

“鸡腿…”林睿看着郝眉笑,自己也咧开嘴,这人还有点意思。

“好,鸡腿一个~”郝眉心满意足,对着众人叫嚣,“再来再来!”

“我!”邱永侯凑了过来,“美人儿你拖家带口的也不容易,这盘输了我出双倍!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郝眉调整好备战模式,“来啊,眉哥和你较量较量!”

一局终了,郝眉郁闷的看着自己灰掉的界面,撇撇嘴,“愿赌服输,我的鸡翅给你…”

“美人哥哥,我可以玩一次吗?”林睿看着心情不好明显耷拉下来的人,摇头笑了笑,不就是鸡翅吗,我帮你赢回来!

“当然可以~”郝眉指着键盘上的几个符号告诉林睿对应的功能,又简单介绍了下自己玩的角色属性,见林睿点头表示理解,又对着邱永侯道,“猴子,你陪他玩一把?”

“行啊,”邱永侯调开操作界面,“小朋友,哥哥一定让着你。”

到第三局的时候,众人都一致围到林睿身边看他的操作,连续P掉对方三盘,还都是迅速秒杀,饶是肖奈,恐怕也不过如此吧!

郝眉眼睛都看直了,对着林睿的小脸儿一顿乱揉,“你怎么这么厉害,简直是天才!”
“还好…”林睿倒是害羞起来,挣扎着跳开郝眉怀抱,跑到ko旁边呆着。

“开饭了,”ko端过满满一盘肉,众人一哄而上,盘子分分钟见了底,郝眉不留神,看着空掉的盘子跳脚大叫,“你们一群白眼狼!这是ko烤的,给我留点!…”
众人哪听的进他说话,纷纷护好手中的事物,大快朵颐。

“喂!”郝眉还想说点什么,被ko偷偷拉到一旁。

“在这儿吃。”ko变戏法儿似的拿出两串鸡翅,“我再去烤。”

“好~”呱噪的人儿终于在接到事物的那一刻停止喧闹,安安静静的啃翅膀。

ko对着他浅浅一笑,转身的空档又被那人拽住,“你也吃,”郝眉笑嘻嘻的递过一串翅,“都烤半天了,先垫一下肚子。”
“嗯。”ko接过食物,和着对方的笑容,阳光明媚,他心想,今天真是个好日子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