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11




郝眉有些头疼的看着客厅正襟危坐的四人,周影、南羽、林睿,原来前几天搬来的新邻居就是他们!可上次吃饭不是说要回老家吗?看那几人神色凝重,必然有鬼!

好吧,他只是在心疼餐桌上的热粥和葱油酥饼,再不吃就冷了,酥饼不再香脆,清粥已失糯口,而他的肚子,在经过酒精洗礼后早已空空荡荡…尊贵的灶王爷爷,我今天对不起您老人家了…

许是听到了郝眉虔诚的呼喊,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嘈杂的铃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突兀,低语的四人也因这通来电打住了说话。

“额,我接个电话,”郝眉三步并作两步窜过去,抓起手机按下接听键,“喂,愚公,干嘛?”

说话的空档已经踱到餐桌,自然而然地抓起酥饼塞进嘴里,“什么?现在?你怎么不早说啊!几点来,我发地址你…”

顾不得家里的旁人,郝眉大口咽下刚吃进去的酥饼,对着ko道,“老三说的自驾游是今天?!”

“…我忘了,”ko起身,对着面前的三人道,“你们先回去,等我回来再说。”

“你要去哪儿,一起!”林睿半眯着眼复合,但眼神一转,分明是对着郝眉。

“额,公司组织的自驾游,”郝眉抓抓头发,咧开一个非常友善的笑容,“你们要不要一起,反正可以带家属~”

“不用。” “好!” “那就麻烦了!”

几个声音同时响起,ko转过头,在郝眉看不见的角度恶狠狠的盯着三人。

[你们几个胡闹什么?]ko意念传声。

[臭狗,枉费我们千里迢迢从立新迁徙过来找你,你这是什么态度!]林睿一个眼刀飞过去。

[刘地,抱歉,]周影插了进来,也阻止了两人的暗自较量,[我们只是为你高兴,既然找到了命定之人,作为兄弟我们也有必要来喝杯喜酒。]

[周影,你学做人这么久,都还不明白什么叫察言观色吗。]刘地咬牙切齿道。

[你说的是成语吗?林睿这几天刚开始教我,我知道百年好合、天赐良缘…]

“那啥,”郝眉打断了一直在“眼神”交流的几人,“愚公马上到了,你们要不要一起…”

“南羽,走啦走啦!”林睿一把拽过南羽,又对着周影道,“把火儿也带着~”一溜烟冲了出去。

ko望着欢天喜地的几人。额头上的黑线似乎越发明显。

两人磨蹭半天,提着行李赶到楼下时,愚公和南羽已经聊的热火朝天。


“嗨,眉哥!”于半珊暗地里拐了郝眉一肘,“你和南羽是邻居怎么不早告诉我!太不够意思了吧!”

“我也是刚知道好吗!”郝眉低语。

“那啥,你们坐后座去,副驾驶的位置留给南羽,我就原谅你!”

“不用,我们坐周影的车。”南羽看到周影将出租车停好,拉着林睿钻了进去。

“那哪儿行,”于半珊连忙出声阻止,“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个山区,地段特别崎岖,你这出租车肯定上不去。”


“那我们要不要赌谁先到?”南羽探出脑袋,好以闲暇道。


“赌什么?”于半珊拍了拍身后的悍马,信心满满。

“他!”南羽纤纤细手一指,被点的郝眉倒是愣住了,不确定的指指自己,“我?”


“对。”南羽嫣然一笑,对着于半珊道,“我要是赢了,郝眉必须答应我一个要求,要是我输了,请你吃饭。”

“吃饭加看电影!”于半珊追加条件。

“成交!”

“喂,你俩打赌扯上我干嘛?”郝眉抗议。

“哎哟我的眉哥,”于半珊不由分说把郝眉往车里推,“你看我都打了这么多年光棍了,就不能帮帮兄弟一回?以后我的爱情路上可少不了你这块垫脚石!”

“那要是输了不就我遭殃了!”

“快上车吧!有我愚公这个老司机,你怕个ball!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