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百万】成人童话




白曜隆有三好,健身、黑怕和王昊。

健身是在部队保留下来的习惯,用他的话来说,不会秀的rapper不是好演员,怎么说红花会都是说唱圈的相声泰斗,怎么能没点实锤,所以即使平时工作再忙,他也至少每周抽两天练形体。

再说这黑怕和王昊,可都是他的大宝贝,加入红花会,认识Pg one,real 人生赢家,就这两件事足够他吹一辈子了。

但是最近白曜隆有点烦。

两人参加了一档主流节目,王昊不仅收获了一大波迷妹,也变成各家电台争相邀请的热门。说实话他不排斥主流,甚至觉得中国hiphop真的想崛起就必须主流化,让更多大众能认识到他们。

连带问题就是更多的人认识了王昊,各种表白不重样儿,男粉丝就算了,甚至还有男明星组主动加他微信!

不能忍!

即使王昊已经言辞拒绝,白曜隆还是揣揣不安,这种不安来自于对自我的否认和对未知的恐慌,别看王昊台上的时候各种狂,下了台立马变成乖包,宁愿顶着被壳总骂得风险也要给粉丝签名,嘴又笨,要是碰上个套路深的,迟早得出事儿,万万可是自己内定好的,怎么能让给别人?白曜隆很苦恼,他找弹壳支过招,但是显然壳总也没经历过这茬子事儿,最后表示自己先帮他探探王昊口风再商量。

怎么办呢,白曜隆站在马路边儿,恨不得把脑袋顶儿都抠秃噜了,他俩刚结束一个酒吧的表演,王昊正被一群粉丝围着要签名拍照。

烦。白曜隆一脚踢开地上的的小石子儿,委屈巴巴,如果有办法让王昊拒绝那群人就好了…

哎哟!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老太太,被白曜隆的石子儿踢中,绊了一下摔倒在地。

白曜隆连忙上前扶起,他低着头哪知道前面突然窜出个老太太。他半蹲着替老人拍掉裤脚的灰尘,急切地问道,“您没事儿吧。”

“不碍事,”老太太不是讹人的熊太太,对于白曜隆主动过来搀扶并道歉的态度还是很满意的,她戳戳白曜隆的左心房位置,面带笑意,“现在像你这样的好孩子不多啦,”又睨眼打量了一下往他们这边靠近的王昊,灿然一笑,“老婆子送你一个祝福,祝你心想事成。”

“小白怎么了?”王昊远远看见白曜隆和一个老太太讲话,放心不下,过来看看。

“没什么…”白曜隆再看过来,老太太已经走了,他搂着王昊的肩膀撒娇,“回去吧,我困了。”

“你先去,这边还有几个粉丝我签完再走。”王昊又折回身,重新投入粉丝怀抱。

你这态度,已经失去我了!白曜隆气哼哼,也扭头就走。

人生为何如此艰难,白曜隆回到家,躺在他豪华kingsize的床上模模糊糊地想,如果我变成万万就好了,那些个粉丝和追求者全都靠边儿站!…

第二天早上,白曜隆还在半梦半醒之间,被一阵铃音吵醒,他企图装作没听到,奈何电话响铃一直持续,他只得翻滚身子去床头柜摸手机,结果一个翻身砸到地上。

“Ouch!”白曜隆痛呼一声,拿起手机摁开接听键,“谁啊…”

“小白,是你吗?!”对面传来王昊的声音,隐约有几分急切。

“万万?”白曜隆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你声音怎么了?”

“我没法给你解释!”王昊在确定对方身份后稍微缓了一口气,“在家呆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

“喂…”白曜隆还想在说点什么,对方已经撂了电话。“什么情况啊…”他瞟了一眼黑屏的手机,又抓抓自己的头皮,突然定格,惊恐万分地拿起手机对着屏幕照了照,跟触电似地甩开,一个箭步冲进卫生间,照了照镜子。

what the fxxk!!!!镜子里面赫然是王昊的脸!

什么情况?!

白曜隆跌坐在沙发上,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,他环视四周,这就是王昊的家,这样说来,他穿越到王昊的身体里了??!

还未等他完全消化这个既定事实,门铃响了起来,他几乎一个箭步冲过去,看清来人后,忍不住吐槽一句,“我靠!”

站在门外的,是一脸焦急的白曜隆。

“所以就是,我俩的灵魂互相穿越到对方的身体里了?”白曜隆,不,应该是王昊总结道,“靠,这事儿太惊悚,我得好好消化下。”

而白曜隆这会儿突然就通透了,他想起昨晚那个老太太,临走前给了自己一个心想事成的祝福,而昨晚睡觉前他想的是如果自己变成万万就好了……

童话里都是骗人的!那个老太太哪里像小仙女了!!

了解始末后,白曜隆反而放下心来,他拿起桌上的镜子照了照,王昊的脸还是这么可爱,咦,自己现在用的是王昊的身体,这么说来…白曜隆一脸坏笑,随即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的身体,“万万,我想上厕所,你不介意吧。”

“想上就上啊!”王昊一脸鄙夷,“又不是小学生,还要我把…”

看见白曜隆一脸纠结的表情,他突然顿悟过来,现在两人灵魂互换,那对方不是要用自己的身体…

shit!

“万万你别介意,”白曜隆狗腿的拢上来,“你身上哪儿我没看过啊,我一定不会乱摸。”说完还举起三根手指,以示真诚。他偷偷瞟了一眼王昊,见他还是带着别扭,又道,“要是你不乐意,那你进去帮我扶着也行…”

“滚滚滚!”王昊不耐烦的摆摆手,第二个提议更糟好嘛!后者得令,欢天喜地跑进卫生间。

两人在家商量半天,决定先瞒着其他人,虽然大家都是兄弟,但这事儿太过惊悚,而且说出来也未必有人信。王昊担忧的看着翻箱倒柜选择衣服的“自己”,再次叮嘱,“我平时啥样你都记住了吧,别和我露馅!”

“知道了,万万你…”白曜隆终于找到一件略合心意的衣服,在身上比试,“噢不,小白你快回去吧,哥待会儿逛一下商场。”

……

王昊三步一回头,干脆在床边坐定,“不行,我跟你一起去,这几天我俩最好都呆在一起,免得出什么岔子。”

两小时后。

某高级商场gucci专柜内,王昊衣服试的不亦乐乎,白曜隆兴趣缺缺坐在旁边单人沙发上,有个和白曜隆比较熟的店员递过一杯茶,开口问道,“白先生您不挑点什么吗,上次跟您说的秋季新款…”

“诶小刘!”王昊抓起一条丝巾往头上比试,“你上次不是说还有其他色系吗?这个太红不忖我!”

……

“你招呼他就行。”王昊冷漠拒绝,看着“自己”一脸贵妇的模样,抓起一副黑超带上,眼不见心不烦。

逛完商场,白曜隆拎着大包小包走出来,王昊两手插兜在后面苦口婆心,“你把口罩戴着好吗,哥求你了。”

“好咧。”白曜隆挂完电话,“壳总喊我俩吃饭,烧烤烧烤~”

“你能别用我的脸摆出这幅憨厚的模样吗。”王昊欲哭无泪,“再说,壳总是喊的我,还是我俩?”

“你…”白曜隆吐吐舌头,垂着头认错。

“不能动手不能动手,”王昊在心中默念,“这是我的身体我的身体!”

“干嘛呢你俩!”王昊还未回过神来,脑袋就被人狠狠一拍,他压住怒火,回头一看,李京泽。

“小白你这是在教训老万?”李京泽上前搂住王昊的脖子,对着他道,“稀奇啊,老万你有啥把柄落他手上了?”

“老贝!”王昊忍住火气,想着现在自己是白曜隆的身份,硬生生挤出一丝笑意,“哪能啊,我和万万在聊天儿呢。”

“聊啥?”李京泽瞥见王昊手上大大小小的名牌袋子,惊诧道,“老万你啥时候这么浮夸了!?”

“这就是我的style啊。”白曜隆接话,猛然想起现在用的是王昊的身体,“又急着补充,“不是,这是小白选的,我觉得他眼光真好!”

“瞎JB扯!”王昊气不过,立马回嘴。

“你俩莫不是犯病了?”李京泽一脸懵逼,“走了走了,老刘催着吃饭呢,快点。”

半路上王昊得空,偷偷摸摸地跟白曜隆咬耳朵,“待会儿少说话!多吃饭!听到没?!”

噢,白曜隆乖巧的点头。

这下该不会出啥岔子了吧…王昊忧心忡忡,在身体换回来之前,这种集体聚会一定要少参加!

到了酒店,弹壳招呼大家坐下,朝白曜隆使了个眼色,王昊授意,走过去挨着他坐下。

“老万你去那边,”弹壳又把白曜隆支开,一桌子菜上齐后,大家也都大快朵颐的开吃。

白曜隆牢牢记住王昊的叮嘱,一上来就造了碗饭,就着面前的菜大口吃起来,弹壳有些心塞,清了清嗓子,“老万你几天没吃饭了?”

白曜隆无动于衷,低着头继续吃。

咳!王昊咳嗽两声,“老万,壳总问你呢。”

“啊!”白曜隆抬起头,看见满桌子的人都瞄着自己,讪讪道,“这饭挺好吃的,呵呵…”

丁飞在一旁看到,一口水差点喷出来,“老万你今儿个怎么像傻子似的!”

“你看出来了?”李京泽接茬,“今儿我在商场碰到他,你猜怎么着,这人买了好几件Gucci,全是春晚款,跟中邪了似的。”

“偶尔也换换风格嘛。”白曜隆习惯性的抓抓脑壳,摸到了帽子,又放下手来,求救似的盯着王昊。

“壳总,你吃这个,这个贼好吃。”王昊挑了一只蟹脚放到弹壳碗里,末了,又模仿白曜隆的表情,露出八颗牙齿微微笑。

“嗯,”弹壳对于白曜隆主动献殷勤还是很满意的,招呼大家喝酒,暂时没再琢磨王昊的怪异。

吃到正酣,弹壳拉了拉白曜隆的胳膊,示意他跟着自己出来,王昊战战兢兢,走到屋外,看见弹壳欲言又止,忍不住问了一嘴,“壳总,有啥事?”

“你跟老万说了?”弹壳清清嗓子,试探性的问了句。

“说什么?”

“就你上次找我商量的那事儿啊。”弹壳急了,“不是让我先帮你探个风吗,怎么今儿巴巴的跟过来,看这架势,不需要我探了?”

王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又怕问多错多,硬着头皮答了句,“呵呵,对,我自个儿说了。”

“有种!”弹壳眼冒金光,“老万怎么说?”

“他啊,呵呵,”王昊摸摸鼻子,“没说啥,就那样呗。”

“就同意了?!”弹壳再次震惊,瞪大了自己的小眼睛。

“…算吧。”王昊越说越心虚,“要不我再跟他确认下?”

“你这孩子是不是傻?”弹壳鄙夷的看了他一眼,“没拒绝就是承认!不过你俩低调点,毕竟现在算半个公众人物,明白?”

明白啥啊我!王昊欲哭无泪,只能咬着牙点头。

弹壳这下却是高兴了,折回包厢,挤到王昊身边坐下,一脸揶揄,“老万啊,吃完唱歌去?我订了个大包,大家娱乐娱乐。”

“行,”白曜隆点头应允,又瞥见王昊摇头,立马改口,“你们去玩儿吧,我今天跟小白有点事儿呢。”

“哟哟哟哟,”弹壳佯装阴阳怪调,“你俩啥时候暗渡陈仓了都不跟哥儿几个说一声?不厚道啊!”

噗!白曜隆一口汤水喷了出来,他急着捂住弹壳的嘴,小声叨叨,“壳总你别瞎说!万万…不,”他呸了一口,“万一别人知道了呢!”

“知道啥?”老娄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,“老万跟小白好上了?”

“老娄?!”

白曜隆和王昊异口同声,前者是惊叹,后者是惊诧。

“老万!”王昊咬牙切齿,走过去拉住白曜隆,看到他用自己的身体摆出一副低眉顺眼的样子,更是气不打一处发,勉强跟其他人打了招呼,拎着人离开。

包厢里剩余看热闹的人这下都炸开了锅,弹壳得意洋洋的躺在贵妃椅上,“看看,你们都看看!我说什么了,当时你们还都不信,这下看到了吧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昊盯着白曜隆,面色冷峻,“解释!”

白曜隆怯怯地站定,一副豁出去了的表情,“我确实跟壳总说想追你,壳总说他会偷偷帮我打听下你的态度…真的!我怎么知道他大嘴巴!”

王昊气急,一个踢腿过来,白曜隆疼的趔趄,张嘴就喊,“万万等等!这是你的身体!打坏了我可心疼啦!”

“还贫!”王昊再伸腿,被白曜隆躲开,眼看着来人又追了上来,闭着眼喊,“等一下,我知道怎么换回来!”

……

“你说。”王昊冷静下来,拖过一张椅子坐下,大有不成功他便成仁的架势。

白曜隆吞了吞口水,“还记得昨天的老太太吗,我觉得八成是她搞的鬼,你看看童话故事里不都写着,破除魔咒的共性方法,就是,”他捂着脸害羞,“就是一个吻。”



“你来。”王昊深吸一口气,后者得令,喜上眉梢,凑过脑袋就要吻上去,又被王昊堵住,“丑话说在前头,要是没用,我就…”

话还未完,一个湿润的吻落上他的嘴唇。

“要是没用,我愿意给你压一辈子。”剩下的话语淹没在水渍声中。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