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旭润】入戏 03



凤龙AU,现代骨科,后面几章可能会微彦润,嗯,我要让大龙享受全世界的宠爱 _(:⁍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,润玉还在补眠,就被人扰了清梦,他迷迷糊糊按下接听键,对方中气十足的嚎叫立即传了过来,“润玉哥,我对不起你!”

对自家助理套路摸得门儿清,润玉翻了个身,浅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“几点?”

“额…”助理小书愣了愣,知道自己的伎俩被看透,随即恢复成正常语调,讪笑道,“今早10点要到西柚台开会,真人秀那节目定下来了。”说完又忙着解释,“哥我真的准备帮你多敲几天休假,但是安姐说打铁趁热,好不容易现在火起来了,要是在时间上跟别人节目组拿乔,容易被换掉...”

安姐是润玉的经纪人,手上不只他一个明星,这次能拿下节目录制名额也算对他上心,润玉知道现在的地位还由不得自己选择,于是好脾气的笑了笑,对着助理说,“你把节目合同先发我看看,9点30到电台碰面。”

挂完电话头脑倒是完全清醒了,他认命的起床,等梳洗完毕,小助理的资料也发了过来。

《我眼中的风景》是西柚卫视斥巨资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,主打明星旅游的日常,节目组每期会指定一个偏冷门的景点,需要明星现场发掘自己认为闪光的地方,并拍摄一组宣传片,当然在游玩过程中也需要通过各种考验赢得道具或资金。情节不是特别新颖,但胜在嘉宾阵容比较惹眼,除了自己以外,还有卞城、彦佑、暮辞、邝露和鎏英。

卞城为正剧演员出道,是个实打实的老戏骨,出道十年演过无数历史角色,在中年一代眼中非常具有代表性,他本人很少参加综艺节目,这次能够请他出场也是一大噱头。

彦佑和润玉是同一家经纪公司,他通过选秀歌手节目出道,出道之初就因其身份引起热议,父亲是现船运业龙头老大洛氏集团的总裁,本人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。但是抛开这层身份,他个人也是才华横溢,音乐极具个人风格,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就斩获最佳音乐新人奖,之后更是势如破竹,3年内发了四张专辑,在华语乐团新生代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暮辞为人低调,作为演员在导演圈内口碑非常好,去年主演的电影获得最佳男主角奖,一跃成为一线明星。演技张弛有度,长相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小鲜肉风格,但是每次饰演的角色都能入木三分,是名副其实的票房保障。

邝露是一线流量小花,《香蜜》中就是由她饰演女主角,出道四年参演的每部剧都大爆,长相甜美,但私下性感大气,圈内人缘极好,也鲜少传出绯闻,所以她的粉丝中女生反倒占了多数。

鎏英是今年一档音乐选秀节目出道的新人,拥有和外貌不符的爆发力,擅长摇滚类型的音乐,虽然最后没有夺冠,但是在人气票选中斩获第一,节目结束后也迅速签约经济公司,据说下半年即将发行个人专辑。

润玉看完简介,明白安姐这次争取到这个名额着实下了番功夫,给安姐去了个电话,对方似乎知道他会打来,电话刚打通便被接起。

“安姐,合同已经收到,我会努力做好的,谢谢安姐。”润玉诚挚道谢。

安姐对自家艺人的态度还是很满意的,于是也提点几句,“这次参加真人秀的明星人气都不低,只要后期制作稍微上点心,这个节目一定能大爆,”她顿了顿,又说,“导演也是看中你最近的流量,如果有好的机会,也可以把握。”

“嗯,”润玉捏紧手机,“我会提前做好攻略。”

“不是这个,”安姐直话直说,“邝露不是也参加吗,你可以表现的殷勤点,当然也不是非得拉着炒CP,现在...”

“安姐,”润玉打断她的话,“我有分寸。”

“行。”对方知道劝不动他,也不再多言,交代几句就挂了电话。

润玉换了件黑色T恤,又配了条牛仔裤,头发没有刻意造型,刘海儿乖顺的搭着,他本身皮肤偏白,这样打扮颇像个帅气大学生。下了楼,看见旭凤正坐在餐桌前看报纸,也在餐桌前坐定,抓起面包吃了起来。

旭凤给他倒了杯牛奶,看他穿戴整齐的样子,皱皱眉头,“不是说有5天休假的,你们公司怎么这么没人性?”

“小明星哪有人权,”润玉开玩笑说了句,看看时间不早了,拿出一串钥匙递给旭凤,“我时间来不及了,帮我去喂一下小魇。”

小魇是一只黑白田园猫,自从他签了经济公司搬出去之后没多久就养了它,还是和旭凤一起挑的。旭凤接过钥匙,想了想又问,“那你平时拍戏谁帮你喂猫?”

“我助理,”润玉囫囵吃完面包,临换鞋了又叮嘱一句,“晚点找你拿钥匙,最近可能都会出外景,如果妈问起来...你跟她说一声。”

“诶,等等,”旭凤端起桌上还没动的牛奶杯堵在门口,“喝完再走。”润玉无奈,只得接过杯子喝了两口,抓起帽子道了个别,就匆匆出了门。

“开车慢点!”旭凤站在门口喊了句,直到看见润玉把车驶出大门,才收回目光,把剩下的牛奶喝完,又给自己的特助打了个电话,“现在过来接我...先不去公司,找个配钥匙的地儿。”

那个胖助理都有,他这个弟弟居然没有??

那边润玉到了西柚台,调整好呼吸,敲开会议室的门,发现彦佑已经到了,正和他的助理聊天。

“润玉哥,”小书看见润玉进来,忙不迭的朝他招手,把他引到彦佑旁边坐下,又解释一番,“早上彦佑哥刚好在公司,就把我一起带过来了。”

“谢谢彦佑哥。”润玉朝彦佑颔首一笑,虽然两人是同公司,但是私下交集并不多,彦佑比他早一年出道,年纪也大半岁,理所当然称呼他一声哥。

彦佑倒是人来熟,递过来一瓶水,搂过润玉的肩膀,凑到他耳旁惨兮兮的说,“后面几个月可得靠你了。”

“你可能不知道,我就是个死宅,旅游都很少,更不可能穷游,我们是同公司的,一定要互相关照啊~~”
......

所以富二代这样堂而皇之真的合适吗?

润玉有些无法招架对方的热情,只得讪笑着应和,幸好这时又进来了几个嘉宾,彦佑收回搭肩的手,又恢复成高冷的状态。两人起身对着进来的人打了个招呼,等人都齐了,导演发给大家一份台本,开始给大家介绍这次真人秀的宗旨。

总体来说,这次没有固定台本,第一期进行室内抽签,由嘉宾自行决定分组,包括彼此会抽取“守护天使”的身份,到达实际地点后每人都会有follow pd跟着记录日常生活。

“总之,这一次我们节目会主打真实,”总导演结束解说,又补充一句,“希望各位做好准备,提前祝大家录制顺利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