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K莫】都市妖奇谈 08



“要去上海了!”郝眉振臂高呼,一脸煞有介事的看着公司同事,“说吧,想要眉哥给你们带什么特产?”


“眉哥,能不low么?”策划部的A同事嫌恶的接上话茬,“我现在严重怀疑派你作为我们致一科技的代表是不是正确的决定!”


“嘿,说什么呢?”郝眉不乐意了,抬头瞟了一眼站在门口的自家寝室三位和ko一眼,“我可是为了拉高我们公司的颜值才被选中的好吗,不然你以为是靠才华?”

 

“好了眉哥,别贫,”于半珊看不下去,打断了两人的对话,又对着其他同事道,“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尽管提出来,不过说实话,我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信心,绝对能拿下和风腾的合作!~”

 

“补充倒没有,”美工部的同事B上下打量了几人一番,“就是有个小小的建议,你们能穿得正式点吗,好歹也是作为公司的门面,气势上就得先压过对方!”

 

“这个提议不错,”肖奈赞许的点了点头,“今天下午放半天假,大家去买西服。”

 

他的提议得到大家一致认可,ko皱了皱眉头,还是把拒绝的话说了出来,“我就不去了,不喜欢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。”

 

“别呀别呀,”郝眉不干了 ,“一起去呗,魔都有好多好吃的呢!”

 

众人一脸嫌恶,郝眉你能不要这么没出息行么。

 

“那不去也成,我们一起去试试西服呗,我还没见过你穿正装的样子呢。”郝眉挠挠头发,笑嘻嘻的提议。

 

“你想看?”ko抬起头,直直盯着对方。

 

“想啊...”郝眉一脸坚定地点头。

 

“好。”ko若有似无的勾了勾嘴角,“走。”

 

这一下其他人都炸开了,微微更是夸张的后退两步,抓住肖奈的胳膊,“大神!我没看错吧,ko刚刚是笑了吗?”

 

“微微师妹,你没看错,”丘永侯打了个寒颤,“而且是对着美人儿...”

 

众人盯着已经撒着欢儿收拾东西出门的郝眉,集体默哀。

 

 

进入高级成衣定制店,肖奈和微微一脸闲暇的坐在等客专区的沙发上翻看杂志,郝眉丘永侯和于半珊倒是一来就抢到衣服冲进了换衣间。三人从开始选衣服一直吵到换好出来,贝微微看着如保险销售员的三位默默汗颜,委婉的开口建议,“要不,你们换个适合自己的风格再试试?”

 

“微微师妹这是怕你俩尴尬呢,”郝眉拍了拍旁边人的肩膀,“没办法,像我颜值如此出众,你们站在一旁只能被比下去了,你说是吧,微微师妹!~”

 

额...贝微微再次被问题难倒,正欲开口,看见最后一间试衣间走出来的人,瞬间睁大瞳孔,一脸惊艳。

 

什么情况?三人扭过头,看见来人,也都怔愣片刻。

 

还...有那么点帅...郝眉面皮微红,也不知道自己为何突然心跳加速,ko本就长的英俊高大,现在换上一身黑色暗纹西装,更是显得身姿挺拔,英气逼人,本人此刻正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,这让一向没皮没脸的郝眉突然害羞起来。

 

“你..你看着我干嘛...”他转过头,回避那人的注视。

 

“有点不舒服。”ko低沉着嗓音,扯了扯领带。

 

“哎呀你衣服领都没有翻好,”听到那人答话,郝眉一眼就发现了问题,走过去一边翻着领子一遍絮絮叨叨,“衣服都不会穿!不会穿还这么帅...”

 

“你觉得帅?”ko突然凑近,用只有两人听得到的音量对着郝眉耳边低语。

 

“还...还好...”郝眉炸毛似得跳开,再抬头,ko俨然手足无措的样子,郝眉眨巴眨巴眼,开始怀疑刚才看到的眉角微挑一脸痞气的ko是自己产生的幻觉。

 

“你试试这件?”ko抓起旁边衣架上挂的西装,递给郝眉。

 

“这件会不会太浮夸...”郝眉讪笑着接过衣服,举起来细细打量,ko递给他的是一套纯白色西装,衣服线条流畅,右边胸口的口袋带一点鎏金点缀,他有些为难的看着ko,“我觉得我穿上一定会被他们嫌弃死。”

 

“不会。”ko握住他的手,将他推进换衣间,临关门,又凑过去耳语一句,“我想看。”

 

换衣间的镜子清晰的倒映出郝眉红透了的脸,今天的ko太奇怪了,所有的言行举止都如同换了个人,若不是一直跟他待在一起,还以为被谁掉包了...郝眉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套上他给的西装,直到外面有人催了,他才磨磨唧唧走了出来。

 

于半珊早就不耐烦了,听得开门响声,张口就开始抱怨,“我说美人儿...你这是在里面...”剩下的话随着来人的出现咽回肚内,惊讶的张大了嘴巴。

 

看见众人一脸诡谲的表情,郝眉顺手就要脱掉外套,对着ko愠怒,“都是你让我换的,这下好了吧,成笑柄了...”

 

Ko上前,一把抓住他要解开扣子的手,“好看。”

 

“哇塞!美人师兄你穿这个太适合了!”还是微微首先开了口,语气中夹杂着些许兴奋,“特别是和ko站在一起,简直是...”

 

“简直是天造地设啊!”于半珊接过话茬,说了出来,微微面上矜持,心中却是万马奔腾,“愚公师兄你这成语终于用对了一次!”

 

“瞎说什么成语呢?”郝眉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回过头,看了眼镜子中一黑一白的两人又撇了撇嘴,“我俩站一起还真像黑白无常。”

 

ko抽搐了下嘴角,突然想起很早之前看过的一句话。

 

路漫漫其修远兮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