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EC】猛虎蔷薇 (现代AU 警察E/黑道背景教授C)01


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.

我对一美的教授形象执念太深 以及法鲨其实很正直很热血的 sosososo黑道文笔渣and只是套用了看起来很带感的背景全文甜饼向 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布鲁克林区是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五大区中,人口最多的一区,曾是美国犯罪率最高的地区,被一些人视为混乱、肮脏、罪恶的原住地,虽然随着社会的发展情况已有极大改观。但是黑手党以及暴力组织的势力仍然不容小觑,Erik探员,你有信心,管辖好这一带吗?”Ian McKellen不动声色,向对面的人抛出这个问题。

“Yes,sir!”Erik Lensherr行了一个标准军礼,声色宏亮应允下来,他原本是在曼哈顿警局任职,但是一周前得知和他一个警校毕业的朋友Jimmy在调查布鲁克林区一起毒品走私案件时失踪,便申请调转至当地分局。Jimmy和他从16岁起相识,在生活中早已成相互扶持的兄弟,Jimmy的失踪不仅让他悲痛欲绝,更让他下定决心,一定要将布鲁克林区的治安整顿好,将所有暴乱组织彻底击垮!


“Erik探员,我欣赏你的勇敢和热血,”Ian McKellen从口袋拿出一枚警徽,“这是Jimmy探员的物件,现在暂时交由你保管,我代表布鲁克林警局正式欢迎你的加入!”


“多谢局长!”Erik面色沉重接住这枚警徽,小心翼翼的将其放入右边口袋。


“作为你的上司,我得提醒你,”Ian局长将右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“不要让你的愤怒蒙蔽了理性思考,黑暗与光明并不是敌对关系,相反,他们是可以互相依存的。”看见Erik疑惑的神情,他笑着拍了拍肩,给了对方一个慢慢领会的眼神,“另外,今天晚上在地狱火club有一个欢迎会,记得准点参加。”


Erik并不喜欢参加这种聚会,当然,如果他愿意,一定能吸引大部分人的眼光,挺拔壮实的身材,加上英俊完美的五官和沉稳内敛的气质,只需要往哪儿一站,能引起众多女孩儿的侧目,但他现在没有心思在意这方面,要不是局长盛情难却,他早就溜回家了,哪像现在还得迎着一波接一波的新同事前来寒暄。


“hey,今天的地狱火真是蓬荜生辉,”台上冷不丁传来一声女音,彼时Erik正灌下第九杯马提尼,闻声望去,只见一个女人站在台上拿着麦克风,戏虐的打量着他,那人上身穿着露脐短装,下身穿着紧身皮裤,将火爆身材完美勾勒出来,一头嚣张的蓝色长发绑成一条马尾,使得整个人神采熠熠,“welcome Erik探员~!”那人朝他抛了个媚眼,引得台下一群尖叫,“我想说,感谢上帝把这么帅的男人送到布鲁克林,我要为他的明智干杯!”



舞池中的人都为这个女人极具挑逗的话语尖叫起来,而警局的同僚却面露鄙夷,兴致降低不少。



“别在意,”lan不知何时走了过来,对着Erik耳语,“这个女人叫Raven,外号魔形女,是兄弟会头目Apocalypse的妹妹,大概是听到风声,过来一睹你的风采。”



“魔形女?”Erik眉头紧锁,这个人的名号他在曼哈顿时就听说过,据说这个人极为果敢,是兄弟会的二头目,Jimmy上次的事件和他们帮会也有密切联系…”



“Erik,我说过,不要冲动行事,”lan语重心长,“时间不早了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,明天出勤别迟到。”



“但是,”Erik看见自家上司的神色,欲言又止,索性又灌了一杯酒,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。



现在还没到时间,Erik透了透气,冷静许多,对于兄弟会的事情他了解的还太少,在没有充足证据之前他确实不能贸然行事。fuck!Erik捏紧拳头,总有一天,我会找出确凿证据,将你们这群人一网打尽!


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