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老猫_stardust

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

【EC】猫的报恩(猫化E/教授C)09



“我拒绝!”Raven几乎是咆哮的朝Erik吼道,她愤愤不平的拉住Charles,深怕对方什么都不懂,就一头热的把自己给搭进去,“Charles,你根本不了解这个人!Erik Lensherr ,谁都知道他为人有多冷酷,如果Shaw是臭名昭著,那他就是唯利是图!这种人不值得你去帮!”



“Raven!”Charles抬高音量,语气难得有些愠怒,“Erik不是你所说的那种人,而且,我也不是全为了帮他。”Charles叹了一口气,“当然,这件事你不必参与进来,明天我联系本家,你这段时间先回纽约待着。”



“No way!”Raven也严词拒绝,她可不像Charles那么好脾气,自家哥哥的性格她太了解了,既然阻止不了,那她也必须留下来看住Charles,免得到最后把自己给搭进去。“要么一起回去,要么我就待这!”



“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忙。”Erik制止住争吵的两人,睨了一眼气势汹汹的Raven,“只要我恢复正常,之后的事情我保证与你们无关。”



“最好是!”显然他的话并不能让女孩儿完全信服,对方一脸狐疑打量他,似乎要从他的脸上找出说谎的蛛丝马迹来。



“随你怎么想。”Erik有些焦躁,“现在,我们可以去休息了吗?”



“请便!”Raven没好气的回了一句,她打开冰箱门,赫然已经填满了新鲜的蔬菜和肉类,“我饿了,有人顺便也要吃东西吗?”



“Thank you,Raven。”Charles轻快的回了一句,脸上蓄满笑意,“两份牛排,麻烦帮我送到房间来。”他捞起地上的猫,在Raven拒绝之前溜进房间并关上门。



“谁要给他做!…”



Raven的声音被拦在门外,Charles调皮的朝Erik眨了眨眼,“终于不用吃罐头了~”



后者没有吭声,盯着他的眉眼望了许久,Charles迎上他的目光,同样坚定的望着对方,他知道,Erik是如此好强的一个人,他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,也不需要借助外人的帮助,能够让他这样惶惶不安又不知如何辩驳,一定是因为自己对他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人。



“Trust me,and trust yourself。”Charles小心翼翼的将对望的猫咪拥入怀中,闭上眼睛,在两人的精神世界里,赫然是Charles拥抱住恢复人类形态的Erik,轻轻在他后背拍了拍。感受到腼腆的教授最大的鼓励,Erik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,似乎过去所有的冰冷孤独,都因这个拥抱而融化,他有些舍不得松开手,此刻的他,从未如此殷切的期盼能够恢复正常,然后,真真实实的将面前的人拥入怀抱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9)